Friday, April 2, 2010

四月之鱼


昨天谁当了四月之鱼??呵呵。。我不知道。。但我却让我班的那几个印度女生给当了四月之鱼。。我跟她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,让她们茶饭不思,坐立不安。。


就在昨天的大约十二点半,我仗着她们没有去刚才的那堂课,也没有去演说她们的产品,我就跟她们的一人在面子书说老师 刚刚有说明谁没有去演说的,将没得到分数。。在我还来不及跟她说明的时候,她已经不在了,已经跑到另三个朋友那边讲明这事件。。就这样,就成了之后上课的笑话。。其实我有点后悔,害她们吃不下,我又不好意思去跟她们说声对不起,只能当作是四月的开始的一个有欢乐的愚人节。。


其实在这之前,我有愚弄我的那和我同课程的舍友,我告诉他,我们有一科成绩出了,他拿比我差,当我跟他说明的时候,我就被他在我的脸狠狠地拍了一巴掌,我也来不及闪,就这样被他拍了一巴掌,蛮痛一下的。。。这也许叫自作自受。谁叫我那么顽皮。。


愚人节的欢乐,带来的有时候是过火的玩弄成分,也`有人因此被关入牢中,但这欢乐不能永远在我们生活中消失,必须要保留,以不过火为前提。。


虽然愚人节已过,但我希望的是,被弄的人要看开,弄人的不要太过份。。


愚人节快乐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