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独角戏

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,为何爱情总是要经过就一番的追求才能算是真的经历过??
爱原来就好像马拉松比赛,中途的放弃,就永远不会到终点,是需要慢慢地前进,虽然不是第一个到达,但至少能到达终点。并在意的是能在比赛中能享受那甜酸苦辣的滋味。。我不是很急着要你接受我,只是至少不是我一人在演独角戏,那会让我感觉沉闷。。。
我是可以等你加入我的独角戏,我正努力做你吩咐我做的事,尝试不要想你,尝试给予你更大的空间,我决定以后不在你面前说我想你,直到你能接受我那时候,我等待你给我答案,但不要让我久等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爱是需要时间的磨练,并非你想的那么简单。以你的年龄和单纯的思维,还有一段长路要经过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说的对,但思想是要经过磨练和亲身体验才能成长,不是一夕就能明白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