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这学期的感言

今天,是我这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天。
心情,是蛮复杂的,不知是为什么,重要功课该交的交了,该完成的也完成了(只是今天给的还没开始做,真怕,这么多人等我的答案)。。
嘻嘻。。这学期给予的东西,与上学期不同。。。

但开心的是,这学期是蛮开心的。。

那会说华语的两位马来女生,那四位与我们常一起聊天的印度女生,那常把妹的马来男生,与我同屋的自恋狂,同乡的闲家,那每天把功课交给人做的西皮仔,每天害我们的演讲少一人的马来仔,那中国来的两位同学,与那每天生病的马来妹,真高兴能和你们同班。。

还有要说声感谢给我的大姐大,还有那其余的十九位江湖大哥大姐,你们给予我太多的欢乐,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。。

嗨,这学期就酱过了,真有点舍不得,不想他快过。。呵呵。。是因为不想考试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只有在校的生涯,才是人生里最快乐的日子,好好珍惜和享受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