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机会

我好怀念那小学的日子,那天真无邪的让我回味无穷,至少不用犹豫那么多事。。
我好想念那中学的日子,那快乐疯狂无烦恼的生活,暗恋这那帅帅的那位同学。。
为何人是要错过了,才懂得珍惜??我不要的是,不要错过任何能让我后悔的事,难道是有错??曾经拥有,不是好过从来没有??考虑过多,只是让自己更痛苦吗?接受就说接受,为何要拖拖拉拉,这算是成熟的 做法??机会有时是瞬间,拖拖拉拉是永远没有拥有机会的权利。。。
除了只有那白痴才给你时间 去接受他的请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好一句 [只有那白痴才给你时间去接受他的请求]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