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对不起,我的错。。。

原来心情可以同时拥有两个极端,那就是能过度高兴,也能同时过度伤心。。
让我哭也不能,笑也不能,就是不知道要哭还是笑。。

我高兴是,因为我的一科目的小考能拿接近满分,之前在技巧方面我上几次都做不成功,而今天在正式考试里,我成功完成它,是件可喜可贺的事。。

但我伤心的是,我不小心把一位朋友的电线给拆了,当时可能我太高兴了,没注意到那条不是我的,当拆了才傻眼,害她当场哭了起来。。当时的她,是在给教授批改并检查她的电脑,刚好就遇到那重要时刻,导致系统连接失败,害她差点扣十六分,另我和她当场傻掉。。幸运的是,过后有位教授叫她重做,她才没再哭,经过第二轮批改及检查,她拿的分数也还算不错,我才没那么内疚。。。

虽然你说不用紧,但我真的还是要向你说声对不起,我真的太不小心了,害你哭。。

对不起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无心之失,可以原谅,刻意作弄,就过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