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最幸福的事

最近,常听一首由梁文音演唱的动人的歌曲《最幸福的事》,每当聆听这首歌的时候,让我有莫名的幸福感觉。。
歌曲的开始的第一句,“你撑着雨伞接我那次,已经足够我记得一辈子。。”是要说明在一个毫无起眼的动作,也许对别人不是很重要,但却给我有种莫名的幸福与感动。所以那小小的动作,也许你已经给我大大的感动。。有时候,你会常问,为何我喜欢你,其实我是想告诉你,你那小小的动作,感动在我内心慢慢为你发哮。。我知道,也许我们不会永远在一起,但能为我那挚爱的你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已经是最幸福的事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之间,是应该关心的,记住别人的好,也是对的。
    或许这是你的初恋,但你应该好好分析,太快爱上一个人,可能你会伤的更重。先有所保留,别那么快100% 就掉进爱河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之间存在着那高高的城墙,那何必要在一起??如果没有感觉,你会和人在一起吗??我想,应该不可能吧。。。一个爱情的开始,不是在于彼此的信赖,是从那次邂逅了之后,想和他再有下次的相遇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