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陌生人



你有尝试过,当个熟悉某人的陌生人??
一个你熟悉的人,在他周围的人却不知道你的存在,就好像陌生人一样,你曾尝试过??
这种感觉虽不好受,但却是情况所逼,我们能奈何。。
重要的事,我不知道在他心中有没有留下一个位子给我。。
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存在,只是他不要把我当成路人甲。。
我心灵正努力地呼喊,希望有天他能听见我的爱意。。
放下对我的隔墙,认真接受我的爱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把头脑弄清醒,别一味只记得爱。
    两个人的年龄,沟通,爱好,思维,目标,地点,距离等等,全都是问题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问题已经不是问题,是看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