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路障

我好好奇我宿舍附近的安全系统,在一个拥有保安的大门下,还需要在半路中做路障。。
那个路障本来可以让两辆车通行的路,变成一条只能让一辆车通行。。
这样还不用紧,路障还是在没人的观察下设下的。。
那条不止给车辆行走,也让占大多数的脚车与轿车争霸行走权利,是多么危险的。。

其实回头想想,我们的思维有时候也像这情况一样,本来是通畅无阻的路,却要在路途中放下路障。。
明知道会让自己带来痛苦,却还要把头伸进去。。
有时候我是会那么想,思念带来那么多的痛苦,为何还要去思念一个不喜欢我的人。。
叫我慢慢来的是他,只是让我感觉到他是在敷衍我,叫我不要我喜欢他。。
我现在的心情,到底是要继续,还是放弃,我不知道。。
但我可以告诉他,我其实很爱他。。

突然让我想到一部电影的情节,那句话大概是这样,认识一个星期会能有什么感情,大不了是为了钱,但我是真的爱他。。。
我看了那一幕,是蛮感动的,没想到,我也会亲身体验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,是否了解,我还是一样,等你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恋爱的路本来就崎岖不平。
    一个星期就谈情说爱,太儿戏了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情本来就没根据逻辑。。如果根据逻辑,就没有爱情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