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执着

原来我们是可以从一个人的写作中知道他到底在乎你吗??

我是否还要那么执着他??

不承认已经吧了,还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写自己是没人要的可怜人,这话又和解??

也许是我太自做多情。从一开始他没打算和我在一起,何必我还要那么执著干吗?

我想,我心灵应该要放下执着,就如佛经所说的,万物皆空,执着带来的只是痛苦,何必要死死追随呢??

该是放弃的时候,追求那另一个能给我幸福的人。。

或者找一个爱我的人??

被爱是比爱一个人还要幸福。。我不知道,但至少好过爱的那么痛苦,却没有结果的爱情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